日本酒で乾杯

日本酒で乾杯

2014年8月13日水曜日

琢磨的2014年08月13號 正式菜單完成!




 終於在店內試營運過程中下班後


琢磨在店內加班了三個晚上,畫完倒了就睡
睡醒就去採買,猶如地獄般的輪迴三日。



歷代最狗血的一次代表作
竟然天X的長達九頁!


琢磨已經完全忘了到底我是在將試營運的菜單
異動到正式菜單中,還是在畫作品集了!


連沖繩的シーサー都有!
我竟然還去參考孤狗上的公仔畫牠!?


少不了要來一張贊助商的插圖!


三種生啤!出現第四種就是產生幻覺!


新角色,欠揍的とり君。
我竟然還有時間想新角色呀我>"<


我們最高大的燒鳥師傅!


贊助商插畫,山廢溫40度十分耐飲,配おでん剛好!


華麗的店長,我特色都畫出來惹,猜不到是誰我也只能攤手一揮。


討罵的一個角色!
在經過15天的試營運,五味藏第N代的正式菜單終於出爐惹。
離不開琢磨的風格,這份菜單長達九頁(不包括二樓限定菜單)
就像一本插畫一樣值得您留心看看,不過一樣是禁止拍照攝影的,自從琢磨設計的商標被有心人士偷註冊後,我們將嚴格把關這一部份,敬請各位見諒。
  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